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心知肚明 1

我也不清楚2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可能是个星期六。





王源有一个秘密,他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个人是个男生。


姚醒:“喂喂别走神,”顺带敲了敲王源的头,“听不听啊。”


王源收回偷瞟的大眼睛,眨了两下,继续盯着密密麻麻的作业本。


做作业做得真认真啊,头都不抬一下。


“那这个呢?这样也行啊,明明是对的哪里错了?”


王俊凯抬起头,淡淡的撇了前方一眼,眯了眯眼睛。随后放下笔,双手枕在脑后,背靠椅子,扬起头和下巴,盯着在前面讲题的两人。


“咦?对哦,那这个怎么回事,”姚醒用笔戳了戳脑袋,“......王俊凯,王俊凯,你过来!”


王俊凯猛的收回目光,嗖地一下趴下。


差点,就被发现了,还好自己身手敏捷。


第二次叫喊声,王俊凯慢慢悠悠站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一手插兜走到前面,对王源的偷瞟艰难的忽视。


“咋了,”声音有点哑哑的。


惹得王源又偷偷抬头看了一下他。


“这道题你看看,这样做思路也对,但源源解不出来,我也看不出问题......”


王俊凯本来在手中随意转着的笔咻地从手上脱落,姚醒和王源都向他看去。


王俊凯不在意地弯下腰,捡起笔在习题背面漫不经心画了两下,向王源伸出手。


王源楞楞的看着他。


王俊凯歪了歪头:“小迷糊?草稿本。”


“奥奥,”王源赶紧把手中的本子递过去。


王俊凯看着王源细长的手,不动声色的接过。


“人家名字叫王源呢,你怎么老叫人家源源呢?弄得人家跟你弟弟似得,要认哥哥,也应该是我是吧,”王俊凯手里没停,嘴巴也没停,嘴边带着笑说着话。


王俊凯没停,王源的心脏快停了,脸快红透了,扑通扑通扑通,这人怎么这样说呢。


王源眼睛带着光接过草稿本。


王俊凯对着他笑了笑:“给你,弟弟。”


姚醒刚要开口,就被王俊凯拽走了。


再不走王俊凯就要接下来三天不能吃饭了,饭里含糖,王源的笑太甜了。


王源细细整理着王俊凯写的步骤,想把王俊凯的笔记直接贴在自己习题上,每次都可以看上两眼。


没过一会,王源心里的小兔子竟开始飞速奔跑,所有能跑到的地方,小兔子都没放过,每过一处,连草皮都给带着翻了起来,跑遍还不够,还在地上耍赖似得打起了滚。


习题背面是王俊凯随意的笔迹:源源。


王源偷偷红着脸笑着,王俊凯画他本子的时候,是什么表情来着?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