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1002贺文

刘志宏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打开微博,嗯......这人今儿怎么还是这么帅,啧啧啧。

一手夹着毛巾“喂,妹啊,我发现我家爱豆真是越来越帅啦,看在我这个站长的份上,这次接机能不能让我去啊?”刘志宏吊儿郎当地给副站长打电话 。

“不是我说,刘志宏,你也太怂了吧,当年退出一句话也没留给人家,这么些年了,一直在背后给他做应援,花钱,帮他掐架,结果呢,你都没跟他联系过,到今天,才敢去看看他,你啊,真怂”听着女生唠唠叨叨的数落声,刘志宏只是边听边抬头望天。

是啊,我没有你那么勇敢,只敢站在你背后,但我不想再躲了,特地选了个良辰吉日去找你,你可千万别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哦,宏哥我,可是跆拳道黑带啊。

“哦,对了对了,你们有信要交给他吗,我今天去接机顺便带给他,”刘志宏慢慢打开吹风机,耳边呼呼呼呼的响着“不用啦不用啦,你赶紧准备吧。”

刘志宏关了电源,伸了一个懒腰,利索的穿上一件红体恤,配上露脚踝的破洞牛仔裤,对着镜子理了理栗色的头发,出门前还对着镜子露出了标准笑容。

走在前去机场的路上,还不自觉的哼出了小曲“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千玺说,早早早,哈哈哈哈哈......”刘志宏对着天上的太阳捂着嘴偷偷的笑,你看啊,天气这么好,心情也这么好,我终于可以去见你了。

想着想着不自觉加快了步子,大长腿在空气中一摆一摆的,身上挂着的大炮也一晃一晃,显示着他即将工作的兴奋。

坐在计程车里的易烊千玺偷偷瞄了一下自己的手机,看到熟悉的少女头像发送来的“他已出发,按计划,”忍不住的笑出了梨涡,挠了挠头发,同样望向太阳,刘志宏,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那么你只用往前走一步,剩下的99步,都由我来走。

刘志宏艰难地穿梭在人山人海的机场里的时候,还是在心里狠狠地骂了易烊千玺几句,好不容易站稳脚跟没来得及歇息就被周围的红衣小姐姐当做了陪聊“你知道吗你知道吗,这次是千玺和xxx一起的行程哎,我可喜欢他们这对cp了呢,”“对啊对啊,他们俩的应援色都是红色呢,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刘志宏表面乐呵呵,心里mmp,我的酒窝都快僵了,易烊千玺怎么还不来,还有小姐姐,你们能不能别一边说话一边激动的扯着我的衣袖,我的肉都要露出来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聊cp到尖叫的过程刘志宏敢保证身边这些小姐姐花了不到0.1秒,刘志宏也敢保证自己被推飞的过程不到一秒,上一秒他还无可奈何的站在原地,下一秒他就被涌动的人群推开了十万八千里。

还好自己不忘使命,刘志宏想着。借着自己长腿身细的优势,窜窜的钻进了人群围绕着的中心。

打开大炮拍完了第一张心里的小人就开始扎小人了,叫你笑,帮人家女生拉行李箱,跟女生说说笑笑。

易烊千玺从走进机场开始,就开始在人流中寻找一只栗色小脑袋,根据情报,刘志宏染了栗色头发,穿了红色体恤,还背着大炮,原本以为寻夫之路简单无比,结果易烊千玺还是傻眼了,觉得自己还是失策,机场里哪一个没穿红衣,哪一个没背大炮。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失落,就看到一只敏捷的栗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自己靠近,还非常尽职尽责的拿着大炮,看着刘志宏认真的小表情,忍不住低低地笑。

而其他人就不是这么想了,全以为易烊千玺美好的笑容出自身边的女生呢。

刘志宏心里一直呵呵呵,耳边全是“你看他们多配啊,”开玩笑,我和他当年有多配你们是不知道。

“你看,千玺笑得多开心,”呵呵,那个傻子看只猫都能笑得这么开心。

刘志宏一边脑内疯狂回答着身边的叽叽喳喳,一边迅速的按着快门随人流走向出口,自然是没注意到一直有一到炙热的视线瞩目着自己。
刘志宏正努力找着角度呢,衣角突然被人猛的一扯,刘志宏回头一看发现有人摔倒,只能停下脚步先把人扶起。

等再起身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追不上易烊千玺了,刘志宏向前跑了几步,躲避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一边撞人一边说着“对不起。”好不容易挤到出口却发现人已经上车了,而自己却被人群隔绝在了外面。

看着疯狂的粉丝嘴里不停地喊着他和别人名字,把整个出口围得水泄不通,使劲往前探了探头,还是只看见一大片人,刘志宏抬起头看了看太阳,苦笑了一下,没想到最后一次见你,尽是看你和别人笑了。

刘志宏转身,逆着人群往回走,脑袋里混混沌沌,轻轻摇了摇头,问自己,你为什么会觉得他会在原地等你?以前的你,和他并肩,现在的你,不带口罩都没人认得出来。现在的你,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市民,他呢,换了一个又一个cp。

刘志宏用右手捂住心口,不可避免的想起当年。

公司楼道里,“你为什么要走,就不可以为了我留下来吗?”易烊千玺吼出这句话,刘志宏清晰的看见他泛红的眼角,整个身子都在微微颤抖,他映象中的易烊千玺何时为了一个人这样愤怒,刘志宏看着他眼底的不解与委屈只是用干涩的回了一句“对不起。”然后,转身离开,那晚,易烊千玺在昏暗楼道里待了一夜,第二天完全没法见人。

而刘志宏回到家里,抱着还残留着易烊千玺气味的被子不出声的哭了一夜,看着手机里俩人的合照,使劲地敲自己的心口,咬着下唇哭倒在床边。

对不起,易烊千玺,我还没有勇气,向所有人宣布,我爱你,和你在一起。

刘志宏想着想着,突然笑了,笑着笑着,突然哭了,毫无脸面嚎啕大哭,在偌大的机场里,哭得像个找不到妈妈的小孩,易烊千玺啊,我还是在那天错过了你,心,真的好疼啊。
“白灯下银杏落叶......”人生总有那么几通毁气氛的电话,刘志宏一边打着哭嗝一边接通。

“刘志宏......”易烊千玺略微喘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停!你别说了。呜哇”刘志宏一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眼泪就又止不住的往下跑。

一边打嗝一边说“我知道,嗝,我对不起你,我知道,嗝,当年是我先离开了,但我也不,嗝,想啊,他们发现了我和你的关系啊,我不能,嗝 毁了你啊,哇啊啊啊啊啊”刘志宏在电话那头越哭越委屈。

易烊千玺越跑越急,天知道,刚刚就一眨眼他家的栗色小毛就不见了,好不容易在车里看见一头栗色小毛,谁知道,谁知道这小毛抬头望了望天空,转身就走,好不果断。

易烊千玺在车里叹了几口气,果断开门下车,在机场里拼命飞奔,当然,后面还有一脸懵逼跟着跑的粉丝,在机场里浩浩荡荡,个个面目狰狞。

电话那头刘志宏还在说“.....易烊千玺,我当年不够勇敢,不敢和你一起面对,现在我也不奢侈什么了,就希望你能好好的,我......”

易烊千玺跑到离刘志宏二十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对着电话那头,用着能听见自己的心跳的颤抖声音打断了刘志宏“这么多年,你辛苦了。”
背对易烊千玺的刘志宏捂住了嘴巴,任凭泪从眼角流下。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你离开的原因,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你不想毁了我。”易烊千玺在电话里说道,“你如果想明白了,就回头吧。”

刘志宏缓缓转过身来,不可置信地看着易烊千玺和他身后的一群人。

“我其实都知道你这么多年为我做的一切,当了站长,为我应援,为我做活动,为了我和别人在微博掐架。”易烊千玺说着说着声音也越来越哽咽“偷偷告诉你,你站子的副站长,其实是个千文喵哦。”

刘志宏楞楞的看着易烊千玺,泪水早已滴湿一大片衣服。

易烊千玺还拿着电话对那头站在对面的人说“我也知道,你在等自己变强大,等我变强大,你也说服了自己的爸妈,开了公司,排除了我们之间的一切阻碍,”说着说着,易烊千玺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如果你愿意跟我走一辈子的话,就请往前走一步吧,”易烊千玺轻轻说道,不愿压住电话那头那人心跳的声音。

刘志宏抬起右脚,慢慢向前走了一步,定定的看着易烊千玺,突然笑了起来,露出了两个好看的酒窝,对着前面说了一句“我爱你。”

我终于面对你和众人,说出了爱你。

易烊千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紧紧抱住了刘志宏,吻住了刘志宏的耳朵,呢喃到“终于等到你,我也爱你。”

俩人紧紧的抱着,都想把彼此融入心脏,俩人一边笑一边哭,额头抵着额头说着“我爱你。”

这么多年了,终于等到你了,还好我没放弃。

围观群众与粉丝中不知谁先喊了一句千文,紧接着,整个机场想起了整齐而又响亮的“千文。”

那么多人里,有那么年龄已经不小的老粉偷偷抹了抹眼泪,还有几个已经泣不成声,和身边的人感叹说道“我饭的cp终于修成正果了,还好我没放弃。”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1002,快乐,我还在。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