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合作关系(三)

“下面一支《西雅图》,送给大家,谢谢。”刘志宏侧着头说到。

场下灯光突然暗下,只剩一束强光打在刘志宏身上,音乐缓缓流出,台上的人像一只蜂蝶随之起舞,时而展翅,时而飞翔,在空中有力地舒展身躯,挥动翅膀,冲向天空时,耳边只剩下呼呼的风声。

飞再大,也毫不犹豫冲向天空,刘志宏跳舞时总闭着眼睛想,即使再难,我也要跑向你。

音乐终了,刘志宏慢慢垂下了手,对着台下缓缓张开了双臂,弯下了腰“谢谢。”

刘志宏笑了出声,你看,对舞台永远保持尊敬都是你教我的,你看到了吗?紧接着一瓢,就看到那人正注视着自己,仅一瞬间,便移开了目光。

终究还是不太敢。

“文哥,文哥,文哥,”台下的掌声如海浪般响起,接连不断,夹杂着轻盈的口哨声。

王源瞪大了眼睛,王俊凯拍了拍他的下巴,王源推了一下声旁的易烊千玺,“千玺,千玺,这水平和你差不多了吧,”易烊千玺挑了挑眉,不反对。

确实,自己从小就学习街舞,这条路虽然很苦,但也有回报,在舞圈上只要聊到街舞,就不免提到易烊千玺这个人。

刚看到天宇文那动作,恰到好处的顶胯,有力的甩臂,合拍的步伐,无一不体现出他街舞水平的高超。

易烊千玺愣了愣,这会突然想起来刘志宏开场前比的手势“三”,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水平又和自己差不多,那有没有可能......

“嘘......”一声尖锐的口哨声,易烊千玺看了看那群人,仿佛在用口哨声为他们的宏哥接风,刘志宏扬起嘴角,步伐轻快,笑嘻嘻地从台上蹦哒下来。

“三位先生,这是左边那桌人叫我送来给三位的,请慢用,”一位服务生指了指刘志宏那桌的方向。

“好的,”王源接过了一杯酒,“谢谢,”王俊凯点了一下头。

“嘘!”又是一声口哨,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和他的小弟们都往这边走来,站在他旁边的几个一直在推搡他的背,在他耳边说着什么,刘志只是看着这边笑,然后接过了某个小弟端着的酒,带着众人浩浩荡荡地走了过来。

走了过来?易烊千玺还有点回不过神,刘志宏这人仿佛集万千宠爱于一生,在人群中闪闪发光,有一大堆的追捧者。他过来干吗呢?

不一会刘志宏就走了过来,“你们好,我是刘志宏,久闻各位大名,”说罢露出了一个非常真挚的微笑。
然后唯独向易烊千玺伸出了手,一怔不怔地盯着易烊千玺看。

眼睛都快笑没了,看着眼前人伸出白皙的手,易烊千玺握了上去。

然后刘志宏抱了上去,这个动作给旁人看来不失分寸。

只有易烊千玺知道刘志宏在他耳旁轻轻说了一句“要多多指教啊,千玺,”语气中尽是欢喜与期待。

易烊千玺很久没有回过神,刘志宏那句话给他的感觉很奇怪,仿佛在期待,又仿佛在自己感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