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合作关系(二)

“这只脚再用点力,用力,对,用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猛的一睁眼,大口吸了几口气,抬手把早已被汗水湿透的刘海撩了起来,手里攥着几根转圈圈。

最近老是梦到自己小时候学街舞的画面,还有一张超级放大版的笑脸,总是出现在结尾,伴随着阳光爽朗的笑声。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叹了口气,算了,让往事都随风吧。

伸手一把摸出床头的手机,强烈的光线刺激的眯了眯眼睛。

“千玺,王源儿想去酒吧,一起吧,”一听到这语气易烊千玺就把手机拿远了。

“小千千夜生活开始喽~”易烊千玺紧接着面无表情的关了手机。

交了这么俩猴,也不知是福还是祸,是祸躲不过......易烊千玺一顿,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自己这是傻了吗?然后利落起身,咻的一下套上衣服裤子。

“宏哥,宏哥,要不要来一个,好久没见你来这这了,”听到这些话,坐在角落的男人只是笑了笑,继续微微出神盯着手中酒杯里的酒。

“算了算了,指望他再认真是没希望了,”旁边的人又继续拿起了酒杯,开始碰杯。

另一半,“小千千,这次这么快啊,”王源嘴里嚼着含糊不清地嘟囔到。

易烊千玺看着他又挑起一块西瓜,挑了挑眉说到“来这还吃水果?”
说罢王源便跳了起来作势要打坐在旁边喝果汁的男人,“你听到没,我们来酒吧是干嘛的?是为了潇洒,结果呢,我们居然在这吃水果,喝果汁,”说罢俩人又迅速闹成一团。

易烊千玺哼笑了一声,这俩人,还是这样,随口叫来了服务生点了几杯酒,然后就窝在沙发里,眼睛随意飘着,飘着飘着就看到了一个人,紧接着微微一怔,刘志宏?

王源看易烊千玺缩成一团楞楞的,便伸头凑了过来,看清楚人之后连忙蹦到王俊凯旁边“你看你看,老王,刘志宏竟然在那,我就说吧,他们两特别有cp感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正想着那人怎么在这呢,就看到刘志宏拿起手机看了几眼,然后慢慢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紧接着用嘴含住食指和大拇指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兄弟们,来一个!”勾起了嘴角笑起来很坏,易烊千玺眼神暗了几层,原来还是一个很野的小朋友啊。

刘志宏的四周也响起了不断且悠长的口哨声“来一个!来一个......”在酒吧里声势浩大,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那人长腿几大迈,就到了舞台中间,刘志宏今天穿了件白体恤,黑色破洞裤,一双红色帆布鞋,同样露出了精致的脚踝,还有一条非常显眼的黄色腰带垂在腿旁。左耳的耳钉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台上那人又含住了手,用力弯腰吹了一个口哨,场下的人群已经安静了下来,易烊千玺坐直了定定的瞩目着台上仿佛会发光的人。

刘志宏低下头,右手自然垂下,左手举在空中,比了个三。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