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合作关系(一)

易烊千玺抖了抖西装,快步走进了无比豪华的宴会大厅,随手拿了一杯酒,便走进了酒宴的中央,这一路上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

“哟,易少来了,”杏仁眼的男孩提起声音说道,旁边站着同样英俊的男人,勾起嘴角用桃花眼看着自己。

易烊千玺走过去随意用酒杯碰了碰他们手中的酒杯,微微抿了一口酒,点了一下头,旁边的人全都识趣散开,谁不知道即使是在这种高逼格的酒会中,也都是更强与更强联手,当然,必不可少的,帅比只跟帅比交朋友。

“还好易少你来了,不然我可无聊死了,”说罢杏仁眼男孩轻轻抬眼扫了一下旁边高他半个头的男人。
男人轻轻笑了一笑“无聊?我不就是不让你......”

“停,”易烊千玺咧出了一个很假的微笑,用带着修得整齐的指甲的手做了一个“停”的手势,“我可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说罢看了看四周,“主角呢,不是开晚宴吗?”

“不知道耶,这次说是搞了一个大项目,还是要几家合作,面子还挺大,我和老王都得来,”王源嘟了嘟嘴,旁边的人帮他把呆毛轻轻抚顺。

“哒哒哒.....”高层人士对皮鞋的声音都很敏感,三人一同转头,看到一只手还在扣着西装扣子的男人快速走向晚宴台,马上已经能听到旁边各位女总裁的私语了,因为这位总裁,也是一位拥有顶端能力加上颜值的人。西装称得腰细,西装裤下的腿又直又长,暴露在空气中的脚踝苏,手白,整个人在宴会大灯下又白又亮。

长腿几步跨,刘志宏已经走上了台。

“不好意思各位,我来晚了,现在......”台上的男人双手扶着话筒慢慢说道,声音还有些不稳,但更显得哑哑的,很有味道。

“易总,看到没,他左耳有个耳钉哎,好酷,我也好想戴,但某人肯定连耳洞都不给我打,”王源在易烊千玺耳旁小声嘀咕道,王俊凯装模作样敲了一下他的头“你想都不想,我跟你说。”

旁边两人打打闹闹一点都不安宁,易烊千玺则一直盯着台上的人,心里想到,明明就还是一个下意识需要捧着话筒才有安全感的小朋友嘛。易烊千玺盯着盯着突然发现台上的人脸上也有两个坑,心里的小烊一拍掌,你看,果然还是小朋友。

当时的易烊千玺还没有意识到一向成熟稳重的自己竟然会去无聊的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小朋友。

在场的人也还没意识到,帅比啊,一般都是成对存在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