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学生时代

即使是一个再受欢迎的人,也难免会有单行的时候。
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化解这个问题。

一,思维经常跟别人不同。别人说话时只能默默安静待在一旁。在宿舍里听他们谈论一些空无实际,只有想象的话题,你可以选择睡一觉,因为并不想听他们谈论,你自然就睡得着了,养足精神下午上课。有些你不想听,但你就算反驳了他们也会无果的事情,不要做。好好睡一觉。

二,有时候,你想说话,但总被人打断。你可以不选择沉默,你可以打断他,并说“你可以说,但请尊重一下我,等我说完再说。”我不喜欢被人打断,会很难堪,那还不如再打断一下别人,让他难堪。你也可以继续选择沉默,因为你想说的话,他们不听,那是他们的损失,然后顺便想一下自己的妈妈,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想到她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心,你就会觉得什么事都不算事了,谁还不是个宝宝呢,我才懒得理你。

三,三人行,必有人落单。我有两个玩得很好的,都很好,但是最近她们玩得更好。放无所谓一点,关系就是要有距离才好保持,这时候,你就好好学习就好了,你缺的只不过是一个一起回宿舍,去教室的人而已。有些人会想在你心里窝一个特殊的位置,但是在她心里你却再普通不过,不可能的,所以东西都是双向的,只有用真心才能换真心,这些人,不用理。有时候,你会觉得,我怎样才能交到一个知心且唯一的朋友呢?首先你得觉得他唯一,他才会觉得你唯一,不要三心二意,然后如果你屡屡受挫,不是没有,时候未到,他乡遇故知可不容易,等等吧。

上面情况很多时候都会感到委屈吧,可以试试。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