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钢琴师

自己的脑洞自己填

煮汤圆(二)

原创

“站住!”林珃在萧棠沅身后一阵大吼,萧棠沅选手并没有停下冲刺的脚步。

“萧棠沅!你站住,我必须要跟你谈谈,为了我家所有东西的生命健康权,我们得好好坐下来谈一谈!”林珃自认为在大战了十一回合后是肯定追不过他了,便随便扯了一个抱枕垫在屁股下坐着。

“好,谈谈就谈谈,哪有你这种什么都不说就冲我跑过来的,我能不跑吗?”萧棠沅也实在是累了,双脚一盘就坐下。

“我朝你跑过来你就不能等着?自己做了亏心事,都是借口,”林珃开了一瓶矿泉水慢悠悠的灌了一口。

“呵呵,我当然可以等着,但我希望你下次跑过来的时候能不要带着一副要把我杀死的表情。”萧棠沅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伸出舌头继续喘气。自己能不跑吗,林珃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再加上他还真做了亏心事。

“唉,萧棠沅啊,你说说你砸了我们家多少个碗了?你说说”林珃叹了一口气斜着眼睛看着他。

“三个,”萧棠沅捂着脸说道。

“三个?”林珃眯着眼睛看着他,慢慢摩擦着手掌。

“好吧,六个,”萧棠沅不抬头大声说道。

“嗯?”林珃接着问。

“......九个,”萧棠沅一脸视死如归。

林珃并没有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他。

完了,萧棠沅心想,女人不吵不闹就代表真的生气了,萧棠沅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他在电视剧中看过的逃跑姿势,最后凹好了姿势。

“你现在有一个机会弥补,”林珃的声音一出吓得萧棠沅往前一扑,“嘭”摔了。

“棠沅,你有没有想过,你出来之后要干什么呢,你总不可能一直待在我家吧。”看着林珃的眉头一点点皱了起来,萧棠沅也收起了他那不正经的态度,端端正正的坐好。

“你很聪明,我知道你以前有家教,你已经把大学所有要学的课程学完了,难道你就不为自己的以后想一想吗?”林珃盯着萧棠沅的眼睛说道。

“我知道,所以我要去干什么?”萧棠沅也学着正经的样子,皱着眉头,抿着唇。

“不要怕,明天跟着姐姐去,姐姐带你上班。”林珃一仰头,拍了拍胸脯。

“那我们再来一局吧,明天都上班了就没时间了,”突然话锋一转,林珃贼嘻嘻的看着萧棠沅。

萧棠沅无比默契的拿出游戏机,两个人迅速投入了战斗状态。

夕阳缓缓照进窗户,暖暖的光撒在地板上,地摊上有两个脑袋抵在一起,萧棠沅现在怎么也想不到,明天遇到的一个人,会改变他的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