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竹马钢琴师

0715051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4篇文章,1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

 

心知肚明 2

王源的同桌是个骨架小巧的小男生,头发卷卷带点褐色,长得一般,王源是这么觉得的。


王源最近发现,同桌林鹤多半是暗恋王俊凯,有意无意表达想调去跟王俊凯同桌就算了,

还老朝自己翻白眼是什么意思,小心翻上去回不来,王源在心里小小的“嘁”了一声。


王源伸了个懒腰,眼睛眯起来舒服地向窗外望去。


天空白云多多,轮廓柔和,丝毫没有连续下了几天雨的痕迹。


“王源王源,”林鹤攀上王源的手臂。


王源不着痕迹的抽了一下。


“我们去摸一下王俊凯的头好不好?”林鹤眼睛放光地盯着王俊凯。


王源皱了皱眉,抽回了手,“我不要,你要摸自己摸。”


王源心里翻了个白眼,什么毛病,王俊凯的头是你随便能摸的吗?


“王俊凯王俊凯,王源说想摸你的头!”


林鹤一开口王源就心道不妙,这个小婊砸。


王源瞪大了眼睛看向王俊凯,“不是我,是他想摸。”


这跟狡辩有什么区别?王源心里怒吼。


“不行哦,”王俊凯笑了笑从教室前面走了回来,没再看王源这边。


王源心里的小苗瞬间阉了,完了完了,这不会是反感的表现吧。


王源看到林鹤笑嘻嘻戴上耳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王源心里只有妈卖批可说 这是争宠呢,也不多照照镜子,长得什么逼样呢。


王源看着王俊凯叼着每天必喝特仑苏空奶瓶走出去了,三秒后,王俊凯可以走三步了, “怦”的一声随之想起,林鹤的书桌倒地,书凌乱的散落在地上。


“班长,我要换位,跟谁都行,”言外之意,除了林鹤。


说完便勾起篮球,跑了出去。


姚醒看见王源从后门走了,也想出去,却看见了抱臂倚着前面框外侧的王俊凯,原来这还有个人呢。


“走啊走啊,篮球篮球,”姚醒说着便搭上王俊凯的肩膀,却被王俊凯似笑非笑的表情吓了一跳,这脸黑的。


“你先去吧,我得先去教教某些人做人,”说罢便走向厕所。


姚醒看着王俊凯阴沉的脸不禁打了个寒颤,看着王源站在篮球场挥着手招呼他呢,没多想就跑了下去。


林鹤真被吓着了,平时看王源软软糯糯的一个人,没想到发起火来这么恐怖。


“哟,林鹤啊,”王俊凯扬着声调。


林鹤看到王俊凯来了,心里一喜,以为是来安慰自己的,白着一张小脸正欲开口。


王俊凯冷冰冰的声音就砸了下来“怎么还不回去搬桌子呢?王源不是不想和你坐一起吗?”


刚刚林鹤的脸是被王源的动作吓白的,现在确实被王俊凯的语气给吓白的。


“怎么?敢说不敢当?明明是你想,怎么一说就变成王源想了?”


“我已经很明确的拒绝过你了,也给了你足够的尊重,也希望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了。”


我这种人,借着喜欢,伤害别人,污蔑朋友,林鹤看着王俊凯毫无感情的脸,感到了深深的寒意。


王源在听到姚醒描述王俊凯的脸黑得都快成碳一样的时候,整个人如空被雷劈了的树苗,折了。


王源心里说不失落是假,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点接触,这好,半路跳出个小婊砸,又回到了解放前。


王源心不在焉,果然,恶运总是一串一串的,王源抢球的时候没注意,身子一歪,摔了。


白皙的膝盖溢出血,显得格外词刺眼,王俊凯一下来就看到了这么个情景,脸又沉了下来。


一句话也没说,把人稳稳背到了校医室。


王源全程顾着脸红发热心跳,倒没觉着什么疼,这会一消毒,整个人差点跳了起来。


王俊凯捧着王源的腿,皱着眉一个劲的吹气。


姚醒去拿这几天要换的药去了,医生也接着电话走了出去,王源看着一句话也没说的王俊凯,只是静静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用手轻轻托着王源的脚眼睛仔细地看着。


看着王俊凯黑又长的睫毛,随着眨眼睛的动作一上一下。


“不好意思啊,我们开玩笑的,”王源刚想挠了挠右脸,就被王俊凯抓住了。


有力,很热。


“你扑在地上了,很脏,”王俊凯轻轻开口。


“我其实没生气,我知道不是你想摸,”王俊凯抬头跟王源对视了一眼,又快速移开了。


他才不会说他当时一直都注意着某个方向呢。


“嗯......”王源没心思的应到。


“真的,我没生气,”王俊凯看着王源大眼睛的的没精打采的垂着,急着重复说道。


没什么效果,王俊凯看得出王源在强颜欢笑,虽然也很好看,但王俊凯不喜欢。


静静的,只有空调嗡嗡响的声音。


王源感觉到被人牵起了手,轻轻放在了一个毛绒饶的脑袋上面,手下的头还乖乖拱了拱。


“真的没生气,你看,”王俊凯半蹲着轻轻把手放在王源身侧,显得把王源环在了中间。


王源嗯了几声,心里放起了小烟花,眼睛笑得像月牙。



竹马钢琴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竹马钢琴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